close
從國中畢業到現在已經9年了 
好恐怖的數字也透漏著我的年紀 已逐漸上長中 

不知從什麼時候 每年大溪大拜拜已經變成我們同學會的開場
當天總是大家相約去逛大溪廟會 大家吃吃喝喝 聊天說地
最後還要大家一起去尋找 藏匿在廟會代表某社團表演陣頭的黃'R 
好像也就是某年知道他有表演後 之後的每年我們不管身在何處 
都會趕回來 與大家相聚 接著就是我們一連串的同學會活動囉 

今年我們要去找回我們的童年記憶 所以這次的同學會地點是-小人國
另一個會選擇它的優點是 73年次免費 所以大家就決定去免錢的 
我的好同學 感謝你們願意幫我分攤門票錢 (因為我比他們年輕一點點囉) 
雖然天氣炎熱 但卻沒有削減我們的玩心 
我們騎著機車去找尋記憶沒想到人這麼多ㄚ 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了 
入場才發現我們真的老了身邊都是小小孩跟爸媽 不然就是國中生 高中生 (怎會這樣??) 
下午老天可能是可憐我們吧 竟然下了一場大雨 雖然涼快 
但被雨淋的也很狼狽 後來大家去玩轟浪 還想說要不要買雨衣?? 

(大家現在是"乾"的)




結果都被淋濕了 有差嗎? 一票人瀟灑的從頭濕到腳 

(現在的我們濕到不行)



(今年的哆啦A夢樂園)

(當天跟我ㄧ起去找回憶的同學們)



後來大家又溼溼答答的騎去中原吃韓式烤肉 
最後吃飽飽滿足了才回家 結束了一天的回憶之旅 


期待下一回我們吃飯的聚會唷~~
大家最好配合一點ㄚ 不然小心被我列入"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