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們的行李的嗎 ^^
我們要去旅行囉  以前總是常常幻想著  自己工作後一定要每年都可以出國玩玩
結果夢想都是美好的  現實總是殘酷的  唉唉~~~


不過這次我們還是出去了   我們終於成行的香港之旅 >_<





當天一大早 就要登機了  後面的長榮BR   就是我們搭的飛機





第一天  心情特別好  妝也特別美 (哈哈哈~~~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所以上飛機後  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拿出我的寶貝canon100  先來個幾張囉 ^^





在中正機場時  看到大家紛紛帶著口罩  
讓我們也緊張地跟著帶著口罩  (好久沒有帶著口罩的感覺了 不經讓我想起在長庚的日子)


但是到了香港後  才發現我們好像阿呆ㄚ
因為大眾幾乎沒帶  連機場人員都沒幾人帶  難道是我們台灣人比較怕死嗎??





到香港的第一站---鏞記
這是間很有名且也很貴的燒臘店  
我們點了燒鴨飯  叉燒飯  還有一杯檸檬水就花了HK$115







接著當然還是吃囉~~
第二站是IFC國際購物中心-楊記甜品
位置還真是很角落ㄟ  我們找了好久 走了很久  腳都酸了
不過吃到甜而不膩的甜品  也值得拉 
不過同樣也是不便宜唷 ^^






第三站-杜沙夫人蠟像館+大平山夜景

上山就搭這有名的大平山纜車囉   坡度滿陡的  令人心驚了一下
不過上升時可以看見香港的景觀  真是粉美ㄟ
別看人這麼多  不過我們並沒有等很久唷  (不然我都發火了~哈哈)





有沒有看到帥到不行的"劉德華" (我的偶像唷~~很有魅力的男人-Andy)
雖然你是假的  但是可以這麼近的跟你拍照  我爽翻囉 ^^




當然也不能錯過中國人的驕傲"chinese kung fu"
我們不是東亞病夫-阿達~~~李小龍





接著來到香港精采的地方-大平山
從這裡俯瞰香港  夜景真的超美的  難怪這夜景堪稱世界屬一屬二囉 ~~~超讚的^^





這張照片還是一位熱心的阿朵ㄚ拍的唷~~感謝他 thank you ^^





隔天一大早  我們又要準備吃囉
來到有名的茶餐廳-蓮香樓  真的就跟港劇演的一樣ㄟ

不過在這吃飯壓力真大ㄚ  不僅要跟不認識的人併桌
有時還會有人就站在你的旁邊  等你拍拍屁股走人 
(我吃東西很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那時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ㄟ)





不過他的"蜜汁叉燒包"真的很好吃ㄟ
外面的包子  (很Q  有彈性 )   裡面的餡(很香  蜜汁入口似溢)  我就吃了這兩個唷 ^^






接著還是茶餐廳~~~小有名氣的"翠華餐廳"
通心麵(很普通)  未熟的雙蛋(極品)  牛油餐包(好香~好好吃)






這兩天在香港   我發現吃飯時間滿尷尬的  
因為中午了,還可以點早餐   晚上都9點了  還是很多人在吃晚餐
到底香港人的吃飯的時間是何時ㄚ??


接著我們準備去香港另一個非常有名的旅遊點"香港迪士尼"





香港的旅遊觀光會賺錢  真不是蓋的
我們搭的列車  上面都是迪士尼  我看到都興奮了 (尤其是那可愛得米奇頭)







這是迪士尼裡面經典的遊行~~我看到了我的最愛~~Mickey Mouse
而我們這時去剛好有萬聖節的活動,所以晚上8點還有萬聖節裝扮的遊行  也是精采到不行~~
在迪士尼唯一遺憾的就是東西太貴了
我買紀念品買的很開心  但是結帳時也很心痛  
最誇張的是  礦泉水外面一瓶HK$4  迪士尼HK$12 (這是打劫吧)
不過沒辦法  我們還是花了







從迪士尼出來後  別以為我們就回飯店囉
哪就太小看我們了~~我們後來先去填飽我的五臟廟
這是有名的"豬扒包"
不知道是我肚子餓  還是東西好吃  總之還不錯吃啦

接著去旺角女人街 (其實就像台北的西門町) 沒什麼特別的

另外還有像夜市的"廟街"  在那我們體會到殺價的樂趣  還滿好玩的





最後我們搭了油輪  一邊欣賞著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一邊吃著冰淇淋  一邊吹著香港的風回到香港本島  
再托著疲憊的身體回到飯店囉 (第二天  就發現  我的腳好酸唷)






第三天  還是去餐廳  終於喝到"鴛鴦"  (其實就是咖啡+奶茶)







第三天接著就是shopping囉  這是三天陪伴著我雙腳的 TIMBERLAND (還好有它~~走路很舒服唷~~)

我們逛了H&M UNICON  名牌OUTLET  很多香港有名的百貨
最後回到機場 準備搭晚上的班機離開香港







來到香港就是吃吃喝喝   開心玩樂
之前聽別人說  香港東西沒有很好吃  我倒不這樣認為拉
認真說~~香港東西不難吃啦
至少我吃的津津有味啦

下回有機會  我還要去香港  因為我還沒買夠 (因為時機不對了~~換季了啦)


這次香港之旅  要特別感謝籌辦人唷~~~謝謝你真的辛苦的安排路線
讓我們沒有浪費到任何時間   什麼都是剛剛好~~~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