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成學習心得

來到聯成學習的目的~~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多學一些專業的技能,
可以讓自己在這不景氣的環境裡面,
也可以找到薪水滿意、有自我成就、可啟發自我潛能的工作,
而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配合現有的工作,
且聯成學習的費用與其他相關的補教班比較起來是自己比較可以負擔的,
所以我選擇了聯成。

從剛開始到現在,已學習一段時間了,
感覺上課的老師都很專業,教學的速度也不會太快,
所以不會覺得學習上很吃力,學習到現在自己的進度都還跟得上,
只是缺乏多餘的時間加以練習而已,
希望日後我可以學以致用今天我在聯成所學習到的東西。

PS:既然都進來看了,就順便給我個回應吧~~我需要你的回應唷 ^^

以下是我的CAD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