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心情的沉澱,我決定還是用我無厘頭的文字懷念你 ^^

在24年前,我跟你 不曾相識 沒有關係 不同世界
但在我誕生的那一天起 我跟你莫名的有了關係 是種不可切割 若即若離的關係
從小就覺得你的臉 很兇 (一副歹人臉)  但是你從來沒對我兇過  從小就是這麼疼我

曾經我喜歡聞到你身上淡淡古龍水的味道  看你帥帥的樣子
或許因為受你的影響  出社會的我  身上一定要有香香的香水味  我想要跟你一樣 ^^

曾經我依賴你的接送  你都會趁著上下班之際  送我去補習  接我下課  教我英文 幫我複習
或許因為這樣  我一度非常喜歡英文  一度幻想自己也可以像你一樣~~
跟外國人說著流利的英文    後來同學還一度笑我"崇洋媚外"  

曾經我愛上了你的料理  你都會準備很多不同的料理   異國的  本土的  西洋的
很多很多很可口的美食佳餚~~比你的母親更厲害 更多樣化唷 ^^
或許是因為這樣  造就了超愛美食的我  也讓我有一張挑吃的嘴
常常被別人抱怨我很難搞~~~

無論如何  你不在了  這些曾經在現在得當下  都成為過去了  
那天 我在曾經你接送我的路途上  感覺特別的酸  我的眼眶不自覺得紅了
好多好多你的回憶  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當我看到你   我的眼淚流下來了  我在心中大聲的呼喚你  你要好好~~好好的

即使後來的你  生病了   變的我都不認識你了 曾經我還很討厭你
但現在我不討厭你了  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好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