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端午節有4 天的連假唷~~
超開心的 我已經準備好好玩透澈 ^^

第一天的端午佳節,當然是回鄉下與我親愛的家人一起度過囉
不免又是一攤好料擺桌前,不好好品嚐都對不起自己

第二天睡到中午才醒,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電腦打開,因為我是要報所得稅,
一想到我的錢 平白無故的飛去政府手上 就是生氣 
就已經是廉價台勞了 政府還有喀我的稅 真的很沒良心~~哀
不過到了晚上,我的笑容又出現了,去了外雙溪邊的明德度假中心
因為我要跟一大攤好笑的成員去烤肉囉 ^^  
後來還續攤去打保齡球   原以為已經不流行的活動  竟然還這麼多人耶
大家嘻嘻哈哈的結束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第三天依舊睡到中午才醒,而今天的重頭戲是"陳奕迅第21場台灣演唱會"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會唷  真是滿心期待耶 ^^
PM06:30在台北小巨蛋開始入場  PM07:40表演開始  
一開始的k歌之王 就造成全場轟動了
中間還有一連串了舞曲 電音 high到不行~~我們的陳先生還讓大家都站起來跟他一起high
不過很可惜的是,都是粵語,我都聽不懂ㄟ (但是音樂無過界ㄚ~~還是裝懂的聽完)
音效 場地 燈光真是沒話說~~連我的心臟都 噗通 噗通 的跟著打拍子唷~~哈哈
終於在接近午夜的PM11:40,陳先生唱歌唱到破音了,他累了,最後也用了一首清唱的自編曲做了完美的ENDING
結束了竟4小時的享受後離開小巨蛋後,我們還跑去師大夜市 本想大吃一番 但是到了目的地才發現大部分都收了差不多了
索性就隨便吃吃  開心又滿足的回家睡覺囉!!



(這是大螢幕上的開場)



(這是從我坐的位置上往下拍的,我的位置不錯唷)


第四天還是睡到中午,但是這天卻覺得越睡越累 昨天賺到了超時的音樂享受,今天卻惹來我的屁股發疼
整天都慵懶的攤著  直到傍晚 興致來了 去騎了趟腳踏車 減肥一下
結果挑戰新的路程 卻讓我吃盡苦頭 怎麼沿路都是上坡啦  我騎了上氣不接下氣(都快斷氣了 )

四天的假期  我過的很充實唷 ^^ 
一點都沒有浪費  把我的精力用的一滴不剩  
表示我還是年輕人囉~~我還是有玩的本錢啦~~別小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