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到今天,職位一樣是個不起眼的小助理
但工作內容卻是從助理做到工程師的工作
工作超過10小時,搞的跟外勞一樣的悽慘
一早進辦公室到日落之後,黑夜來臨
才是我要下班的時間~~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跟傻子一樣

回到家~~一句話都不想說~~
只想要洗澡 讓我的眼睛得到休息~~
連我最愛的食物,都讓我興趣缺缺
這反而讓我瘦了一點點~~這可能是唯一讓我開心的理由

薪水沒有領的多~~事情倒是做很多的~~
BOSS  忍耐是有極限的~適時的展現出的威嚴
或許可以讓我不需要"瞎忙"
這次真的有被操到~~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