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 灰暗的星期一,
從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渡過每一天,
工作接二連三的同海浪般一波波的向我襲擊
有的迎刃而解,有的卻是讓我讓我痛苦不堪
怎麼樣都搞不懂,頓然決得自己怎麼這麼愚昧
腦袋瓜~~~到底裝了什麼?

不過到了晚上,我的快樂時光就來囉~~~
我們去王品聚餐~~這是第二次踏入那裡
親切的服務,愉悅的用餐,好像連身分都高級了起來
料理真的很好吃 一客$1320 真值得

不過中間遺憾的是,大家好像長的像鐘樓怪人一樣
說到拍照 每個躲的跟遇到魔鬼一樣
好無趣唷~~只有我自己給自己拍了拍了些照片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帶著飽飽的肚子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