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之前就發現鄉下的大溪竟然有間西式餐廳
所以我們就在西洋情人節的時候  也是享受美食囉!!!
看起來一般般的餐廳,因為老板的親切  餐廳的氛圍都變溫暖了
首先當然是來看看餐廳的菜單點菜囉

 
當我看到這菜單的價格!!!
我心想老板 你們的東西最好是好吃,不然我在心裡殺死你


點餐完畢,趕快先來拍一張
  

這是店內的裝潢與一處的裝飾

寒冷的天氣,他們提供熱呼呼的枸杞茶  溫暖了我的胃~~GOOD!!

開胃菜-煙燻鮭魚~味道OK 但只有一片真不滿足

濃湯-南瓜濃湯~味道再濃郁一點 一定更優

麵包-法國芝心麵包佐核果奶油醬~普通  醬不夠,最後我還沾著濃湯吃下肚

沙拉-田園沙拉~這醬料很好吃!!  讓我怎麼沾都不夠啦!!



熱前菜-蟹肉墩飯~普通

沙碧~超冰的~不過滿好喝的唷!!

搭配紅肉餐前酒-紅酒(用狗狗的名字命名唷,不過我忘了酒名了 )
你真的會嗎??  假裝專業啦!!!

我只想優雅的拍拍照就好啦!!

這是搭配白肉的餐前酒-白酒 (名字我也忘了)
一入口酒味很重 隨後卻出現水果的甜味  很特別
重點是老板一副不怕人喝,中間又幫我倒了一杯~~GOOD

我的主餐-金黃半雞~好喝啦 超Juicy 讓我欲罷不能~推推推  

還好有建議老闆來幫忙先處理一下,不然半雞我還不知道怎麼吃勒

老公的主菜-焰燒菲力7oz ~肉質不錯,好吃  可是7分熟過老了  下次點5分就好啦
所以我們兩道主菜都不錯唷!!

甜點-焦糖布蕾~~布蕾入口即化,味道剛好  焦糖有點帶苦 中和布蕾的甜
好吃好吃  推推推 (不夠我吃啦!!  )

甜點-紫米紅豆奶酪~~奶酪也是入口即化 紫米紅豆甜而不膩
旁邊的巧克力微苦 搭配吃也不錯  好吃好吃  推推推

飲料-玫瑰花茶 & 蜂蜜柚子茶


以上是巧歐里昂的套餐($680+10%服務費) 價位高了點!!!
內容主推主菜 & 甜點!!! 有超專業的水準
上菜時會仔細介照菜名與大略的烹調方式
用餐過後老闆有特別過來詢問用餐狀況
讓我覺得10%服務費沒有白花
希望巧歐里昂可以再進步~在其他餐點也更出色
PS:來用餐最好先訂位 才不會白跑一趟

店名:巧歐里昂異國料理
地址:桃縣大溪鎮埔頂路一段200號
電話:   
03-3909803     

arrow
arrow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