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144_副本.jpg 

這是第一次在網路上說出懷孕的心情......

 

懷孕到現在....8個多月即將邁入第9個月了

心情真的是有如坐雲霄飛車般的起伏

從一開始痛苦的孕吐....到中期的舒適....還有目前後期的憂慮

快卸貨了~~以為媽媽可以輕鬆一下下~~

熟不知別的堪憂又來了~~~

憂慮產程的陣痛

擔心寶寶的照護

還有還有妊娠紋還是找上我了.......(超級無敵憂鬱)

 

從肚子開始微凸就開始擦的妊娠油~~沒有間斷

每天~每天反覆這樣的動作~~

也藉由擦妊娠油跟寶寶說說話 互動一下

原本這是個很美好又溫馨的過程

讓我以為我也可以是溫柔的新手阿母....(因為我離溫柔很遠....哈)

 

可是最近這動作卻讓我有淡淡的鬱悶

因為這麼勤勞的塗塗抹抹~~可是妊娠紋還是出現了...

剛看到的瞬間~~我哭了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哭點有多高)

因為看到幾條紅紅的紋開始在肚皮上發展而崩潰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不就是妊娠紋咩~~~

可是只有我知道...我有多努力的維持與保養

 

不過發生了~~我還是要面對...

還好我老公常常不厭其煩的安慰我~~掀開他的肚皮 讓我看他的"妊娠紋"~~~

他說~~我也有~~但你並沒有因為這樣而不要我~~

所以我陪你~~我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愛你!!

我又哭了 (孕婦的哭點真的超級~~低)

 

這個懷孕的過程~~有淚有溫暖

有我的家人協助鼓勵我....

有婆家的家人疼愛我....

有朋友給我歡笑忘記憂傷....

有我老公在旁...一直一直陪伴我....

其實我知道我很幸福~~也很知足

以上就只是對"妊娠紋"的心情抒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妊娠紋
    全站熱搜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