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2013新年快樂啦!!! 
我好久沒亂寫東西了,,,,,,
這篇文不分享一下~~我會很難過~~

每次到了冬天總是會來把頭髮燙捲~~  
可是今年的頭髮很堅固~~讓我
第一次坐了9個多小時+第二次5個多小時=14個多小時
(天ㄚ~~有沒有覺得我的屁股很堅強ㄚ.......為了愛美堅持到底)


那天下午還特別請假去愛美一下~~看看我原本直髮的樣貌  (心想來坐一下~我就可以變美嚕 ^^)

準備去洗頭~~~開始嚕 (好興奮ㄟ)



才坐沒多久.....第一個難題就出現了

我的頭髮軟化不了,,,,,,,,依舊自顧自的堅固 ~~~怎麼辦啦??

(我的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太健康了......這時我該覺得驕傲嗎??)



靓女設計師說~~應該可以了.....我們試試看吧!!  (不過她皺眉了 )

這時後我已經坐了4小時了吧!! (從1點半開始到快5點.....都在軟化   )



清洗完~~上捲子嚕!!!  (準備加熱嚕.....)




一邊加熱~~一邊還用罩子給我冷風吹.....(避免我的頭皮跟皮膚等燙傷.....超貼心厚  )




別以為我用好嚕!!! 這時後的我還在燙ㄟ

我只是無聊撇了下外面.....竟然天黑了 OMG .......  (我坐了7個小時了吧!!)

我的設計師問我~~肚子餓了嗎??  (我當然餓了....但是我想趕快用好,,,所以我謙虛的說不用了  謝謝)

事實上~~我已經喝了兩杯熱奶茶 (有糖ㄛ) + 一杯無糖茶 (一直跑廁所 ^^)

原本滿滿的人~~也只剩下我孤單一人在奮鬥 ( go go fighting !!) 



加熱完了,,,,,正在等卷子涼......準備看成果嚕!!    (心跳~~~噗通噗通的直直跳....)



這時候放下卷子沖洗完畢了 (很不捲......

看這圖應該知道了 !!  怎麼會這樣啦!!!  (嚎啕大哭.....)

看得出我的設計師很無奈~~她馬上跟我約補燙的時間 (我應該感謝她沒有睜眼說瞎話說~~有捲ㄚ) 






後來的染髮是我堅持的~~我都坐這樣久了,,,,,一起先搞定吧!! 我也快消耗光我的體力啦!!

(但是設計師建議下次補燙在一起染~~下次要乖乖聽話,因為補燙時原本的顏色有掉色了

我上面染偏亞麻綠的色~~下面是偏紅色 (都沒有先退色喔)
 
(把鮮豔的紅藏在裡面~~若隱若現~~哈哈)




成果終於出現了!!!!! (捲度不明顯....但澎度有出來)

這捲度是經過設計師的巧手才有的.....我自己回家根本烘不出來 (
*&%$#@&*$)

但是髮色讓我非常喜愛唷 ^^   

特別附上右邊的圖片 (讓你們看看我久坐9個多小時後的近拍照) 

設計師說不捲只有澎度(設計師不是滿意.....直接跟我說 『補燙』



補燙有時效的唷!!~~~趕快跟設計師約好時間!! 我乖乖的來報告

哈囉!!! 我又來了  (這是我到店內的第一句話)    髮廊的設計師認出我哦......還跟我說~~你來啦!!

這次不囉嗦~~設計師馬上洗頭→燙前護髮→上捲子 (很有效率ㄛ)





中間的過程跟上次一樣,所以我省略啦!!    讓大家直接跟我分享成果就好

補燙後是真的捲很多!!  (我還是坐了5個多小時~~~這次屁屁比較不痛)




補燙完~~趕快開車飛奔我跟同學玩交換禮物的餐廳 (米多麗-中原店)

說到這  讓我抱怨一下下 (這店真是服務不佳~上菜速度很慢~東西很普通.....怎麼連鎖差很大)

我實在很不想給她服務費~~~~超想客訴的....不過那天姑娘我心情好~~不能生氣破壞大家愉悅的氣氛

ps: 謝謝朱小姐提供格格的飾品讓我拍照嚕 



捲髮燙完還是要整理的~~我早上必須多花15分鐘左右 (抹慕斯+烘頭髮)     才會有捲捲的頭髮ㄛ!!

這就是平常我自己整理的樣子~~沒有設計師的巧手很普通了!!!

不過還是有捲就好啦!!    自然的讓我喜歡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記得給我個推 & 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