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來走走了,那天我們不怕炙熱的大太陽
6/18'2011一大早前往好吃 好玩 又好逛的台中!! 

我們第一站到"彩虹村"牆壁的塗鴉真的很特別
雖然只有一條小小的間道,雖然天氣真的很熱
但我們仍不忘拍照~~~留下屬於我們的記憶
這是屬於我們的共同留下的足跡....
畢業這麼久了,越來越難湊在一起了,真的很難得!!!

這是那天參與的成員,外加一位沒入鏡的!!!

終於等到太陽公工回家睡覺了,我們到了台中最熱鬧的"逢甲"
即便已經去了很多遍,每次人都這麼多.....
但是我還是抗拒不了那美味得小吃 (黃金右腿...我愛死你了)
那天的我邊吃邊噴汗~~我把一年的汗水都在那天流光了!!!

我的寶貝同學
我們從五專~~經歷了第一個五年
目前我們畢業五年~~第二個五年
10年的光陰,對我來說很重要.....
以前不知道朋友對我來說這麼重要....
有了你們讓我逐漸有了笑容
不再只是拘謹又無趣 (雖然我還是會有難笑的時候...哈)
因為我也想跟你們一樣帶給旁人歡樂
讓我自己不會格格不入.....

往後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個五年
但我知道我會很珍惜......我快淚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