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讓我瘋狂  給我希望

讓我在人海茫茫之中找到你
讓我願意打開封閉已久的眼睛與心靈
讓我願意給你 我所有
只願看到你開心的笑容

給你依賴  讓你微笑 帶一點感動的淚光
我就得到可以再給的力量

你流下淚水  讓我心疼
無助的慌恐
傷心的淚水
這些的一切都是為了另一個人

讓我還以為愛 就是要體貼的退讓
我們一起築的城牆 編織的夢想
你輕易吹毀了我用摯愛建築的天堂

看到你露出幸福的笑容  卻是為了另一個人

最終我願意成全  讓你飛翔
因為你的笑容回到了你的臉
如同太陽的炫麗

回到最初你吸引我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