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原本又不能參加好姐妹的聚會了
還好我排除萬難  開車不知道怎麼到~~我就乖乖坐火車囉
還要感謝我親愛的老爸 開車帶我去車站唷!!!
雖然第一天的行程我沒跟到  第二天我總跟到囉
悠閒的來個新竹半日遊!!!

一跟你們會合  阿包就用新相機幫我拍了一張
單眼的效果  果然不一樣 把我都拍得美美的 



當然不免俗的我們三個要好好拍一張囉!! 
看到沒~~我們三個是好到吃一碗滷肉飯  還是窮到只能吃一碗?? 


看看他們甜蜜的勒~~~祝福你們天天開心!!


而我硬要賴著他們湊一角


還要拍照留戀喔!!



最後吃個"葉氏大粉圓"做個美好的ENGING!!!
他們都兩兩一碗~~只有我一人一碗
此時的我 真是孤單 寂寞 感覺冷 (這冰吃的我都頭痛了)

不過 大家開心的大笑  感覺真是舒坦
我期待我們下回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