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恨  這東西曾經在我心中茁壯了

我曾怨恨親人漠不關心對待
我曾怨恨公司不平等的待遇
我曾怨天尤人的抱怨著

但其實親人的冷漠 不是他們不關心 而那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公司的待遇 本來就因人而異 若我真有本事 或許我會有更高的利用價值
唯有不斷得進步  不斷的增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  才能得到那無形的成就與自信
唯有先付出 才能步步營造出自己的理想國度
但這些又談何容易??   

我現在試著 學習付出  學習進步  試著 剷除怨恨  萌芽希望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  也不能再失去 
時間的飛逝 讓我害怕  
希望我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