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有好多實際與不實際的夢想

幼稚園希望跟同學一起過生日~ 結果看到小時候的照片,知道這夢想我的爸媽幫我實現了

國小希望自己考前三名,也可以上台領獎~ 結果沒有前三名,卻得了"進步獎"也上台領獎了

國中希望自己考上人人稱讚的公立高中~ 結果完全沒有成功,且唸了五專制的長庚護專

五專希望自己減肥成功變漂亮~ 結果減肥沒成功  也沒有變漂亮,只是變老了

出社會第一年希望自己25歲前可以賺到人生中第一個10萬~ 結果我成了7年級的月光族

書上都教  我們要有夢想 跟著夢想去實踐  因有夢而美

可是我的夢好像都沒有完全實踐過耶~~

是因為我不夠努力嗎??   還是夢想就只是夢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7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